Diend的宝物

有人看就日更,一个无趣之人感谢与你们的相遇。

【hp乙女】你只能是我的(十七)

【hp乙女】原创女主,大部分剧情战后。


主线【斯内普X你】


排雷【伏地魔X你】前文一点 当然是有头发的帅伏


思考的时间蹉跎而过,但怎么能够勉强一辈子才能想通的事情,一下午就能有结果呢?


“啪嗒”。门打开的声音唤回了希尔芙的思绪。


“啊,你…你好。你就是新同学吗?帕金森主席托人跟我说了,很高兴认识你,我叫达曼.威瑟斯,你可以叫我达曼!”


这位抱着书走进来的达曼.威瑟斯,有着半长的棕色头发,带着粗粗的黑框眼镜,穿着的袍子也明显的过于破旧,额头前过长的头发遮住了眼睛和大半张脸。


“你好,达曼,我叫希尔芙。”


“希尔芙你好,你的长发真漂亮。你是转学过来的吗?你也是混血吗?”问到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达曼显得有些小心翼翼。


“我应该不算转学来的,关于我是不是混血我不太清楚。”


“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她好像误会了什么,希尔芙不知道的是,在巫师界只有被遗弃孤儿才不知道自己的血统。


“没什么的,我不在乎这些。”


“好,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你以后不会再受苦了!我可以帮助你,你跟着我就好了。”


听着达曼的笑声,希尔芙觉得她好像热情的有些过分。


就在气氛有些微妙的时候,一声“噼啪”声响起。


“希尔芙主人您好,我是娜比。斯内普主人让我给您带来了日用品和教材书籍,娜比可以现在帮您整理吗?”


“谢谢你,娜比。”这是西弗的家养小精灵,最近一段时间家里的晚餐都是她制作的,毕竟虽然西弗的手艺熬魔药还是没得说的,做饭嘛……


“仁慈善良的希尔芙主人对娜比说谢谢!娜比一定要帮希尔芙主人好好收拾!”


希尔芙随手拿起一本《霍格沃兹,一段校史》翻看,达曼却突兀的提出问题。


“希尔芙,你是…姓斯内普吗?”


“嗯?不是啊,怎么了?”


“没,我看教授对你这么好,我以为你们是亲戚,那你姓什么呢?”


“我没有姓。”


“不可能!每个巫师都有姓,就算你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但是我们出生的时候姓氏都会被记在准入之书上。”


“准入之书?”


“是的,它会记录所有诞生的巫师。你可以去查看一下,它就在霍格沃兹,但是具体在哪儿只有校长或者副校长知道。”


“那这本书可以借阅吗?”


“不可以,不过斯内普教授一定知道在哪里,如果你去问他的话……”


“谢谢,我突然觉得知道自己姓什么也不是很重要。”


“可你不想知道你的血统吗?”


“血统?我们是一个物种不就行了吗?”


“哦不!你怎么能这么想?一个斯莱特林怎么能这样想?你是一个斯莱特林,你就应该有着高贵的血统!”


“达曼,你觉得血统是什么?”


“是荣誉,是信仰。”


“或许你说的很对,但是我觉得我们成为不了朋友。谢谢你之前的关心,我们还是做普通同学就好。”


“你这种人怎么会来斯莱特林!血统不明的肮脏东西!你应该从我的寝室滚出去!”


“啊!”一道魔咒闪过,达曼被狠狠地丢到了地上。


“不许你侮辱希尔芙主人!”


是娜比,一个家养小精灵对着巫师发出了攻击。


“可恶的娜比攻击了巫师,娜比该受到惩罚,但是不可以有人侮辱希尔芙主人。”


希尔芙拉过撞墙的娜比,“娜比,你做的很好,你没有错,你保护了我,谢谢你!”


无视达曼的愤恨,希尔芙让娜比回去了,然后自顾自的看起了书。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是思想永远都在,她的第一直觉告诉她,血统从来都不是是什么荣誉,而是沉重的枷锁。


通过窗子向外看去,渐晚的天色使得湖水变得深沉,伴着寝室内的明暗交错的烛火,形成了一种压抑的风景,“西弗,这就是你说的我需要交朋友吗?她有什么好的?”


另一边,斯内普和麦格进行长达半个小时的交谈。斯内普只是捡着一些事情,大致说了一下,比如你确实是之前那个希尔芙,大战后没有死并且失忆了。对魔法没有记忆,但是体内却拥有魔法,所以来学习一下如何重新使用。斯内普略过了你的眼睛问题没有说,只是说会好好照顾你。


“当然了西弗勒斯,她当然可以来继完成学业,她也是我们巫师界的英雄!”


面对着这个越来越像邓布利多的麦格校长,很多时候斯内普也不得不小心谨慎。


好在娜比带过来了霍格沃兹的地图和课表,这些教室的位置果然很眼熟,希尔芙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就记住了,应该是潜意识里的记忆让她对这里感到不陌生。


晚餐希尔芙没有去吃,她暂时不想见到西弗勒斯或是其他人。显然某个魔药教授也意识到了,于是吩咐娜比送来了希尔芙喜欢吃的晚餐。


洗漱完希尔芙拉上了对着达曼床的帷幔,自顾自的看起了书。这让从刚才起就一直愤恨盯着她的达曼,气的开始大声摔打自己的东西。


而从晚餐开始,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就出现了院长斯内普的身影。他坐在靠近壁炉的角落,皱着眉头手里捧着一本书。没有人敢去打扰他,因为他手中的这本书在一个小时之内都没有被翻动一页,斯莱特林当然都是聪明人。


接下来的时间里,斯莱特林休息室里安静的连针落地的声音都不曾有。只有偶尔壁炉燃烧发出的噼啪声,宵禁时间到了,斯内普收起手中从始至终没有翻页的书,深深的看了一眼某个寝室的方向,然后黑袍翻飞地回去了自己的地窖。


“希尔芙,愿你有个好梦。”


“西弗,晚安。”


两个人分别于无人处小声的呢喃。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