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d的宝物

有人看就日更,一个无趣之人感谢与你们的相遇。

【hp乙女】你只能是我的(十六)

【hp乙女】原创女主,大部分剧情战后。


主线【斯内普X你】 ooc属于我 有私设


排雷【伏地魔X你】前文含一点 当然是有头发的帅伏


“你没什么事吧希尔芙?遇到什么了?”


斯内普拥着希尔芙的肩膀,让她在自己地窖的沙发上坐好。然后迅速掏出魔杖,一连串的探测魔法就放了出去。


“西,西弗我没事的。一个金色头发的巫师出现在了家里,拿着蛇形状的手杖,还说一些我死了的什么话。”


这时魔咒探测结果也出来了,一切正常。


“卢修斯!不过,他是怎么知道地址的呢?”


“对不起西弗,我没有听你的话,又随便给陌生人开门了。”


看着双手放在膝盖,低着头自责的希尔芙,“这不是你的错,我也没有想到他能找到家里去,不过,你没事就好。”


感受着西弗勒斯的手掌放在头顶的轻抚,希尔芙放松了身体,就着坐姿伸手揽住了西弗勒斯的腰,脸也埋在了他的衣服上。


“那就先不要回去了,正好上次说的教你重新用起魔法,我待会去跟麦格校长说一下,你跟着七年级的学生一起旁听一下,然后其他的基础我再帮你辅导。”


“嗯,那我要和你一起上课。”


听到腹部传来希尔芙闷闷的声音,斯内普拉开她的脑袋,看着她脸上被自己衣服上的扣子印出的红痕,还是狠下了心。


“希尔芙小姐,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难道比那些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的巨怪小崽子们还脆弱吗?在霍格沃兹上学,当然要和其他学生一起住,而且我是教授更是院长,不可能去哪儿都带着你,你也要去上自己的课。”


听到这儿,希尔芙震惊地瞪大了眼,“不!我都不认识她们,我不想跟别人住,西弗……”


“听着,希尔芙你必需,必需要这样做,你需要交朋友,你的麻瓜朋友,你之前也不认识她不是吗?”


“可是……”


“没有可是,收回你的眼泪,我不可能不管你,我会给你走后门,你不需要分院,我也会让你的同学们照顾你。但是他们并没有一直照顾你的义务,所以,希尔芙,你需要尽快长大。要知道魔法界,不是伊甸园。既然决定回来了,就好好成长。我,也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


虽然那个人已经失败,但斯内普却隐隐不安,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暗处滋生,繁衍。对不起了希尔芙,你需要尽快成长到能保护自己为止。


“可是你说过会永远陪在我身边的……”


“是的,我会,但你不能只靠我,依你所见我有很多事情,我也要为自己的学院和学生负责。”


“我保证不会打扰你的工作,我想和你一起住可以吗?”


“不行。”


希尔芙用自己的沉默来拒绝回应西弗勒斯的话语。


斯内普没有关心你接下来的反应,他对希尔芙的眼睛施了一个长效的混淆咒,然后找来了斯莱特林的女学生会主席。


“帕金森,带新同学找个七年级的宿舍,她不太了解霍格沃兹,找个人带她两天。”


“好的,教授。”


尽管西弗勒斯已经是斯莱特林的院长了,但是他还是习惯学院的学生们叫他教授。


七年级的女学生会主席克丽奥娜.帕金森对自己学院的院长很是恭敬,答应过后就看向了坐着一动不动的这位“新同学”。


“希尔芙,我希望明天的课上可以正常见到你。”


西弗勒斯也没想着希尔芙能直接理自己,估计要闹几天别扭。


希尔芙知道自己没有别的选择了,她静静的站起来走到了这位女学生会主席的身边,一言不发。却忽略了这位背对着西弗勒斯的主席,她看到你对西弗勒斯的行为眼里一闪而过的嫌弃和只皱起一瞬就松开的眉头。


魔法界当然不是伊甸园。


“那斯内普教授,我们就先告辞了。”


“嗯。”


希尔芙跟着她出去,期间也没有回头看一眼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盯着希尔芙离开的背影,“你本就属于璀璨星河,应该看最美好的景色焰火,我不应该自私的栓着你 ,我只是一个失败者,一个懦弱的背叛者…… ”


“这里就是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了,平常的时候小心一下这些楼梯,它们会随时变换位置,待会儿我会给你准备地图。这周的口令是“荣誉”,有问题可以找级长,也可以找我。还有你来的太晚了,基本上其他同学都有舍友,只能委屈你和一个“混血种”一起住了,对了,这位小姐你是纯血吗?”


“什么?不好意思我不太理解,还有,主席你叫我希尔芙就好。”


“哈,希尔芙?叫我帕金森就好,对了你父母都是巫师吗?”


“关于这个我不太清楚。”


“好的,希尔芙小姐,从这进去最里面那间,祝你好运。”


“另外,一个劝告,不管你和我们院长是什么关系,对外你最好尊重一下斯内普教授,不然我不觉得其他斯莱特林会对你也这么“客气”。”


剩下的话帕金森没有说出来,但她嫌弃厌恶的神色表达了一切。


“这就不需要你来关心了,帕金森主席。您没有什么资格来管别人的生活不是吗?”


“希望你好自为之,不然……”


得到了希尔芙毫不客气的反驳,帕金森转身扔下一句话转身就走了,好像晚走一步就会沾上什么恶心的东西一样。


希尔芙顺着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通往女寝的道路向里走去,这个时候基本上都在上课或是图书馆魁地奇球场之类的,休息室和寝室都没有停留的学生。


希尔芙走到了最里面的一间寝室,门上有一个牌子写着达曼.威瑟斯。其他房间都是两个名字,应该就是这个了。


稍微转动门把手,打开门希尔芙就走了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的起居室,放着两套书桌,几个柜子。往里面就是两张分开的,有着黑色的床柱,围绕着银绿色帷幔的四角床。右边是盥洗室,左边则是露出湖水的窗子和衣柜。


希尔芙走向了明显空着的那张床坐在上面,然后从被西弗勒斯施了魔咒的袖子里掏出魔杖,一边摩挲着,一边思考一些问题。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