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d的宝物

有人看就日更,一个无趣之人感谢与你们的相遇。

【hp德哈】予你的白头偕老(一)

【hp德哈】

五一免费福利 激情🚕 有私设,ooc属于我


1.


巫师界的救世主,最年轻的格兰芬多院长哈利.波特先生,最近有些苦恼。


陪他历经许多最终如愿在一起的的恋人,最近有些奇怪。


怎么说呢,一开始只是在他出门去工作的时候对他莫名其妙的笑,而且还是那种看透一切的…微笑???


“???德拉科你怎么了”


“我没事啊,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用管我你去忙吧。”


“???”所以你到底是知道了什么我不知道的?


再就是,哈利还在改黑魔法防御课的作业,双面镜却一直响起他恋人磁性的声音。


“哈利,什么时候回家?”


“改完作业马上回去,德拉科等等我。”


“你晚饭吃过了吗?”


“没有呢,一起去吗?上次罗恩给我介……”


“那赶紧回家,我给你做了晚餐。”


“???!!!”


“你?!做晚餐?!一个马尔福做了饭?”


“爱心晚餐啊,亲爱的你放心我跟着菜谱做的。”


“梅林啊!”哈利立马放下手里的羽毛笔,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就冲进了飞路网。


“德拉科!德拉科我回来了!”


“快来尝尝,应该还不错。毕竟我魔药一直熬的都不错,做饭这种小事不可能会难倒一个马尔福。”


其实德拉科做完之后就对着放了很多探测魔法,他明确的知道不会有任何问题,不然也不可能会给哈利吃。


“好……”虽然,但是…会熬魔药和做饭完全是两码事吧!


2.


餐桌上就简简单单的放着一份主食,一份菜和一份汤。哈利被德拉科按着肩膀坐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德拉科碰了下他的脖颈。


在华丽高烛台的照耀下,一颗心型的煎蛋和一朵被卷成…玫瑰花?一样的火腿薄片待在一起。


虽然火腿玫瑰花底下有些散开,煎蛋的边也有些焦焦的。


然后是一盘有点看不出料汁的谜之牛排,摆盘相当精致,雕刻成小动物的胡萝卜和西兰花交相映衬。衬托的牛排熠熠生辉,像施了闪亮魔法一样✨。


还有很普通的玉米浓汤,淡淡的黄色散发出香甜的味道。


哈利的鼻子有点酸,有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呢。


十一岁之前没有属于自己的晚餐,记事起都是自己在为别人做晚餐。后来认识了罗恩,韦斯莱夫人的晚餐很好吃,但那是属于所有人的,尽管有他的,但却并不只是他的。


教父很好,会给他买许多喜欢的亦或是想要的,但是教父毕竟是个“无忧无虑”的成年人,感情没有那么细腻。


这是德拉科为我做的,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亲手为我做的,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晚餐。


“哈利,别发呆了,尝尝看。”


在德拉科期待的眼神中,哈利舀了一勺汤放进了嘴里。


“很好喝,德拉科。”


温暖的汤从口腔划过食管,最终落入胃里。温热的感觉传遍全身,很甜。哈利感觉德拉科一定是放了一整瓶的糖,不然为什么会这么甜。甜腻的味道甚至散发到了身体各处,很奇妙,甚至心脏都充满了慰籍


哈利现在才能明白,为什么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热衷于甜食。


哈利没有抬头对上德拉科的视线,他怕他忍不住,因为眼睛已经很红了,应该是汤太烫了的缘故。


他很急切的品尝了其他的食物。牛排煎的太老了,有些咬不动,煎蛋很咸,哈利越尝越想哭。


“好吃吗?你别骗我,我自己尝尝。”


“不不不,德拉科,这…这是你给我做的一人份的不是吗?我都不够吃的,我能吃完的。”


德拉科皱着眉头拿开哈利手里的餐具,“还想骗我,都把你难吃苦了还撒谎。”


“没有德拉科,我是感动的,从来…从来没有人特地为我做过一次饭……”


“真的?”德拉科松开皱着的眉头,但是语气里还是有些不相信和一丝丝小心翼翼的心疼。


“真的,德拉科。”哈利睁大湿漉漉的绿色眼睛,对德拉科很开心的弯了嘴角。



✨屏币内容查看

1.W/B查看 ID:德拉科的青苹果(只有这一篇)

2.Q君羊:(彩蛋专属群 以后彩蛋优先发群)459-149-300(或者评论区复制)



【大家假期快乐,福利特地挑零点后发出来。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24)